如何自动登录控制台?

  在没有安装 xdm, gdm, kdm 等“屏幕管理器”的系统上,启动后将停留在控
制台 tty1 的登录界面上。该如何自动登录控制台?应该是修改 PAM 认证模块的
相关配置文件,但是我不会改。请高手指点一下。

  注意:我要的是某个指定的普通用户(非超级用户)自动登录控制台 tty1,
对于那些从远端 ssh 过来的会话不能让其自动登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