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在IBM x3850 7233上面安装Debian的问题

 嗯,谢谢,既然5.05也不行(刚试过了),那还是4.0吧,我正在下载,一会再试。而且我觉得拿掉一颗CPU应该不是什么好办法~~

在 2010年7月12日 下午2:37,Dongsheng Song <dongsheng.song@gmail.com>写道:
> Debian 4.0 amd64 能够进入安装界面,但是提示没有检测到网卡,
>然后列出一堆网卡型号,我根据HCL选择 bnx2,屏幕闪一下就又回到网卡选择界面了

这个是需要你在安装时加载固件:
http://www.debian.org/releases/stable/amd64/ch06s04.html.zh_CN

将 firmware.tar.gz 解压到 U 盘 (FAT/FAT32) 中,让安装程序加载后即可自动使用 bnx2 网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