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救命:移动硬盘上的 UDF 文件系统崩溃!

古代有一次给xfs异常断电,结果丢失了/lib/modules/`uname -r/下面的mii.o文件,导致网络无法启动
虽然故障不大,但还是必须现场处理,害我去了一趟IDC

在 2010年2月6日 下午4:10,User <resation@yeah.net> 写道:
--
Ren Xiaol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