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关于Debian GNU/Linux 5.0安装无法驱动硬件的问题

你自己编一下驱动吧。磁盘驱动器的驱动在内核代码树里肯定有的,网卡要是没的话,你就去官网上找找,应该也有的。

在 2010年9月28日 上午10:37,李文明 <lwm321@gmail.com> 写道:

--
Thanks & Best Regar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