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Re: debian lenny 升级后键盘映射错误



谢谢。我现在又升级了几个包,现在重启之后搞得连键盘和鼠标都不能用了。
看来得好好折腾下了。

2010/9/18 wxs <wzwxs@163.com>:
> 你好!
> 由于我无法通过你的来信了解到你的电脑具体升级了哪些软件包,所以无法给你具体的回答,非常抱歉!
> 希望以下的信息对你有用:
> 两命令:xset和setxkbmap ,具体使用请参照帮助文件。
> 另我想告诉你,版本升级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小的问题需要处理,相信你能处理的好。
> 感谢你使用debian!
> 欢迎再次来信!
> 真诚的祝福!
>
> 王旭升
>
> 在 2010-09-18 16:22:18,"Xiaojun Deng" <xjdengz@gmail.com> 写道:
>
>>Hi all,
>>
>>我把 lenny 的一些软件包升级成 squeeze 版本后,进入 gnome 发现键盘不能正确使用,在登录窗口的时候,就是 gdm
>>那里,输入用户名的每个字母需要打 2 次,进入后一些键更是不能用,显示的不是本来的键,但在 CTRL + ALT + F1 的
>>界面下输入键盘是正常的,请问这问题怎么搞定呢?怎么升级会导致了这个问题?
>>
>>thanks
>
>
>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> 全国最低价,天天在家冲照片,24小时发货上门!

Reply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