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请问在没网络的情况如何安装GCC,特殊情况常规方式不能用(比如说没法用本地源)

姑且称这个办法为办法2:“ 然后到 /var/cache/apt/archives 下把相应的文件拷出来,到目标机器上手动安装。”
刚才我试过了  ubuntu10.04的DVD也不行,只有采取办法2了,

现在的问题是:拷贝好相应的包后,到目标机上如何安装? 是需要先安装一个包,然后看提示 需要先安装哪个包,然后再安装哪个包????

在 10-9-4,小波<kfihihc@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