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如何查找休眠失败的问题?

谢谢!下次出问题了我再好好看看。

不过,现在好像意外地解决了,可能是 xorg.conf 文件中的问题。
昨晚安了个软件 stellarium,运行时报告 GLX 方面的问题,就想着启动 nvidia-settings
工具看看,结果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起 nvidia 驱动没有启动,运行 nvidia-xconfig 重新生成 xorg.conf
文件后,现在试了挂起功能没问题了。休眠功能因为这前就不是每次都出问题,所以现在还不好验证,但在之前挂起功能是每次都失败的,所以我估计现在是没问题了。

谢谢各位!

在 2010年9月2日 下午3:29,刘世伟 <liushiwei@anheng.com.cn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