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如何加入开源项目

很多的开源项目,比如geany(IDE),还有一些入侵检测系统的开源项目,自己想从事什么方面的,在google上一搜,就有很多。
英文确实是一个瓶颈, 中国人自己的开源项目比较少,有的话,大多也是翻译文档之类的工作。 所以,也可以试着看看英文,
英文基础不好不是不可以克服的。

--
wolf python london(WP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