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无所不包的 Debian 还缺什么软件?

ubuntu有很多的ppa repo,debian在这方面很少,我所知的好像就只有一个 http://hadret.rootnode.net/ 你可以去看下,有个preview的软件不错。叫gloobus-preview。
其实debian和ubuntu的包不是差很远,应该都可通用。

在 2010-07-15四的 22:19 +0800,User写道:

  Debian 的软件仓库非常庞大,几乎要什么就有什么。但我发现 Ubuntu 的包
似乎还要更多一些。没用过 Ubuntu 和其他发行版,不知道其他发行版是否有更多
的宝贝?

  目前除了官方源外,我还加了 Debian Unofficial 和 Debian Multimedia 的
源。另外还有一个 VirtualBox 的源。不知道还有没有什么好的东西没玩过的?各
位兄弟推荐看看。当然,并非一定要有 deb 包。只要是好的软件,都可以帮忙推
荐推荐。

--
小波
http://yuzhe.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