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Ext与XFS

请注意你的语气,你不是刚学习中文的人吧~

你看看这个再说吧!Ext3 没有校验和能称为真正的的日志文件系统吗?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Ext3#No_checksumming_in_journal

还有,请仔细搜索 XFS 的文件列表,你就知道 XFS 对硬件的要求苛刻了,
硬件出错的时候,很容易导致 XFS 崩溃。

对 SATA 设备,我强烈反对用 XFS.

2010/7/4 任晓磊 <julyclyde@gmail.com>
XFS能看到的只是抽象块设备,而不是硬盘,能有啥兼容性问题?
ext3是日志文件系统。建议你先复习一下再指导别人

--
Ren Xiaol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