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关于.run文件的问题

于 2010年06月21日 09:43, Tang Bin 写道:
你是指我不需要获取内核源码包吗?但是当我执行run文件的时候,他给我的提示是找不到linux-source-xxxx,而不是linux-header-xxxx,所以我才去获取源码包的。

另外,听说nvidia有什么第三方驱动,我记得以前安装ubuntu的时候看到过,似乎可以直接通过apt安装,debian下也可以用吗?

谢谢。
我用的是A卡,但帮朋友在OpenSUSE上装过N卡,就是一个run文件,只要执行了, 其它的都用默认了。
http://www.nvidia.cn/Download/index.aspx?lang=cn  这个是驱动下载

--
汪宇

此封邮件是在Linux下使用Thunderbird编辑发送
如有编码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
敬请谅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