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关于.run文件的问题

2010/6/21 Tang Bin <finalbug1101@gmail.com>:
[snip]
> 你是指我不需要获取内核源码包吗?但是当我执行run文件的时候,他给我的提示是找不到linux-source-xxxx,而不是linux-header-xxxx,所以我才去获取源码包的。

安装 nvidia 驱动是分官方和 debian 定制两种方式的
我对细节并不是很熟悉 如果你没看过这个的话[1] 最好读一下 里面写的还算详细

> 另外,听说nvidia有什么第三方驱动,我记得以前安装ubuntu的时候看到过,似乎可以直接通过apt安装,debian下也可以用吗?

你指的可能是 xserver-xorg-video-nv

Tao
--
http://huangtao.me/
http://www.google.com/profiles/UniIsla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