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debian标准系统+xfce4如何开机自动进入图形环境?

我以前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是因为我没有装gdm(我使用的是gdm,你也可以使用xdm或其他的)。你可以看看是不是这个问题~

在 2010年6月13日 上午3:26,rteta zhang <rteta35@gmail.com> 写道:

--
Regards
 Tang B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