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北京有 Debian 的 package maintainer 吗?

on 日, 2010-06-06 at 17:13 +0800, Xiangfu Liu wrote:

> 这个是强行规定吗?

我也不清楚。如果用 Vim 打开 control 文件,Vim 会自动采用了 debcontrol 这种
syntax 高亮模式。其中 Build-Depends 中换行的部分显示为红色,一般来说,Vim 的语
法高亮规则应该算一种通用的规则,而红色表示这部分不符合规则。

> 我们那样写会有问题吗?

这个应该和 DD 的喜好有关 ~~ 有的不介意,有的介意

> 也就是说我必须要装一个 SID 的系统之后在上面构建?

pbuilder 就是用来解决你的问题,你不必安装一个 SID 版本的 Debian,你甚至可以在
Ubuntu 系统上构建一个 For Debian 的 deb 包。非要基于 sid 版本打包的原因是你将
来提交给 Debian 的软件包,首先会进入 sid。

Regards,
--
Vern
vim -c ":s,^,ZnQr2va8puvan.,|:s/\d\(.\)/ \U\1/g|:normal Vg?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