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问大家一个非技术问题!

openbox之类的轻量WM铁定能跑,kde3.5和xfce应该也是可以的

不过旧机器不划算,问题多,我家的两台旧台式机我一直在折腾,修理费就好几千了,笔记本可能会更高

在 2010年5月28日 上午12:55,rteta zhang <rteta35@gmail.com>写道:
我打算淘个二手本装debian,R32,奔腾4  1.6GHz 256M内存 20G硬盘
请问大家,这个能装debian的图形界面吗? (用图形界面主要是看文档,收发邮件,浏览下网页啥的)
或者说装上图形界面,还能运行浏览器或者一些阅读文档的软件比如Xpdf等
  (PS: 淘个低配的二手本主要是想静心学习,在高配的台式机总想玩点游戏! )

希望懂的指点一下,,感激不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