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问大家一个非技术问题!

EPC的键盘太小,女孩家用或许还可以

在 2010年5月28日 上午9:34,Zhang Jiarui <cylonspy@gmail.com>写道:
其实我感觉还是买个新的比较好,比如华硕的EPC系列,也不贵

2010/5/28 张晓瑞 <zxri8700@gmail.com>

我淘的G40,跑Debian还可以,就是本子太大了,不方便带在身上。

--
Sent from my mobile device

--
Liang Guo
http://bluestone.cublog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