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问大家一个非技术问题!

于 2010-5-28 0:55, rteta zhang 在来信中写道:
> 我打算淘个二手本装debian,R32,奔腾4  1.6GHz 256M内存 20G硬盘
> 请问大家,这个能装debian的图形界面吗? (用图形界面主要是看文档,收发邮件,浏览下网页啥的)
> 或者说装上图形界面,还能运行浏览器或者一些阅读文档的软件比如Xpdf等
>    (PS: 淘个低配的二手本主要是想静心学习,在高配的台式机总想玩点游戏! )
>
> 希望懂的指点一下,,感激不尽!

这种配置的旧机器往往性价比不高。
特别是更换配件的时候,只能买旧配件,价格很不划算。而且这个配置也还是可以
在 google 玩 pacman 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