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,非Debian

看到提示后我就直接重启及其了,但是压根没有任何反应

在 2010年5月28日 上午1:08,Quinn Li <quinn.liqin@gmail.com>写道:
你到底是重启了还是刷新了?
你得重启啊。
当然最重要是你得先修改了以后确认并保存修改。

--
喵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