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弱问:Debian multi-arch 与 amd64 到底有什么差别?

谢谢解答。
我是冲着 multi-arch 能处理多架构的兼容而使用它的,因为我需要在 amd64 系统下运行 32
位的程序。只是在网上经常看到的是别从用的是 amd64 的系统,也是安装 ia32-libs 及其它一些必要的软件包来运行 32
位程序,于是我怀疑我是否真地需要从 multi-arch 安装盘开始。

在 2010年5月22日 上午9:59,Dongsheng Song <dongsheng.song@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