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实在搞不懂gmane 这个要怎么用 ?

1) 这是邮件列表,请点击“回复全部”,否则只有我能收到。
2) gname只是一个新闻组、邮件列表的存档集合,并不是原始的邮件列表或新闻组。所以不存在怎么用的问题,对于我来说,gname只是偶尔google的结果而已(read
only)。对于新闻组(NNTP),我有时会用google group访问发言。
3) 关于邮件列表,请访问提供邮件列表的网站的页面,就像之前我说的那个页面。
4) 用google,而不要用百度搜索技术问题。

--
Regards

Tao W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