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Re: debian 中有没有 类似 dreamweave 那样的软件 开发环境?




2010-05-13(Thursday) 15:42:41 +0800, "wolfman.wu" <r6aix@21cn.com>:

> 先天愚钝,手写 html/javascript 实在不爽。


  能够与 Dreamweaver 媲美的几乎不存在,但提供类似功能的软件还是很多的。
原先 Mozilla 套件提供了一个“所见即所得”的网页开发工具,但现在只剩下
Firefox(Web Browser) 和 Thunderbird(Mail Client) 了。但另一个分支
Seamonkey 依然保留了网页编辑工具。可以去试试看。



Reply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