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mission 对中文的支持怎样?

  几年前曾经在 Windows 下使用过 BitTorrent 下载, 但从来没在 Linux 下使
用过。这段时间准备熟悉一下这方面的工具。找来找去,觉得 Transmission 是个
不错的选择。轻巧、界面简洁。但问题是:许多 BT 文件都是在 Windows 下制作
的,文件名中的汉字编码使用 GBK. 而我在 UTF-8 的 locale 下使用
Transmission, 不知是否会乱码?如果仅仅是显示乱码,但能正常下载倒问题不大,
因为只需在下载完成后用工具转换一下文件名的编码即可。然而,是否会出现这样
的情况:根本不支持 GBK, 文件名带有中文的文件根本无法下载?

  我想找个 BT 的种子来尝试一下。但“生不逢时”,这段时间中文 BT 网站似乎
都被关闭了。我根本没法试验了!

  因此,想请教一下邮件列表里之前用过 Transmission 的兄弟: Transmission
对中文的支持怎样?是仅仅 GBK 乱码,还是根本就无法下载?

  如果哪位知道哪里还有中文的 BT 网站就更好了,我就可以自己尝试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