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解析配置文件总是被修改是怎么回事?

大家好,我的系统是debian lenny。
这几天系统的域名解析配置文件总是被篡改成如下:

$ cat /etc/resolv.conf
### BEGIN INFO
#
# Modified_by:  NetworkManager
# Process:      /usr/bin/NetworkManager
# Process_id:   15956
#
### END INFO

导致我的网络总是断掉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,是被人入侵了还是系统软件所为(有是一天被更改了两次,更改前并没有软件包更新操作)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