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Debian软件包描述需要检查

2009/1/9 Di Shaodong <gnuyhlfh@gmail.com>:
> 大家好,
>
> http://ddtp.debian.net/ddtss/index.cgi/zh_CN
> 我在DDTP翻译了几个软件包描述,请大家帮忙review,谢谢!

我已经 review 过一次了,希望有更多的人帮助 review,集思广益嘛,呵呵。
这个 ddtp 类似于 launchpad,任何人都可以改翻译,甚至是以匿名方式,
不一定要注册的。

我的意见是,由几个人翻译,而很多人一起 review。因为这个 ddtp 是
以 review 数目作为是否可以提交的证据的。而且大家一起 review 的好处
在于可以获得一个大家普遍认可的翻译方案,不至于由于一个人的决断导致
翻译问题。还有,ddtp 的帐号一段时间不活动就会被删除掉,所以如果
个人的毅力不是很强的话,还是不要申请帐号的好。就做一下 review 的工作
比较好。

--
Regards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