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emacs22显示不出双字节的引号

多谢大家,问题已经解决了,原来现在的xserver不会默认安装xfonts-100dpi和xfonts-75dpi这两个字体包,所以如果有字符映射到这两个字体包里的字体上就显示不出来,把这两个包装上之后emacs就正常了。

请参考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