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Re: 请使用 VirtualBox 的说说现在 vbox 的实用性如何了?



已经出了 !

2009/12/1 <flygun2005@163.com>
我的一台PC机 Q6600(开启VT)+8G内存 + 软RAID1(mdadm),安装 ubuntu8.04 lts, 软件用vmware server 1.07, 虚拟机跑xp,启动和重启速度比单独的机器关机重启要快很多(估计是读取Host OS的缓存不需要要读硬盘)。
 
但是有几个缺点:
1,同时跑3个以上虚拟机的话,网卡顶不住。最少需要1000M的网卡,有必要的话应该配置多张网卡,给每个虚拟机一张网卡。
2,硬盘性能是瓶颈,RAID1读取的性能很好,但是写入量很大的话就很慢。
3,单个虚拟机无法充分发挥硬件的多CPU或者多核的性能。即使GuestOS 100%CPU ,Host OS的4个核心也只是占用了一个核心,CPU使用率在30%以下。
 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Darren Hoo

> 有试过在支持虚拟化的CPU上对比着两款软件的性能吗。还是kvm性能更好。



--
 作智慧的减法 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体会生活的微妙的富足  ...

      嗯 ...




Reply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