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现在 Debian 软件包的版本是否太激进了?

ppstream倒是没有用过,网银和淘宝感觉在慢慢的迁移,招行在往移动版迁移(跟手机绑定),工行也是,淘宝的登录现在好像也是在根据浏览器的情况来,如果是ie会加载插件,如果是非windows的firefox好像就不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