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大家都用什么下载工具?有没有类似于 FlashGet for Windows 的?

On 2009-08-15(Saturday) 00:23:52 +0800, "李奋享 <lifenxiang@gmail.com>" wrote:
> axel

  axel 好像很多地方都会介绍,但不知能够满足我所提到的那几个条件中的多少?

需要有以下功能:

● 下载后的文件无误,否则没有任何意义了,呵呵。

● 支持多线程下载,支持同时下载多个文件。

● 支持断点续传,并且在非正常退出(如停电)后再恢复时,能够保证断点处不出错
(FlashGet 好像是回退若干个字节)。

● 能够保留服务器上的文件日期

● 不能占用太多的资源

● 可以依赖 GTK 或 QT,但不依赖 GNOME 或 KDE,因为我不用这两种笨重的桌面。

最好还有以下功能

● 下载本身的任务在后台运行,当关闭界面后依然在后台下载。这样,如果 X 崩溃,
下载不会中断。

● 支持多种界面前端,最好能有 ncurse 的界面。

● 支持的网络协议尽可能多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