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Re: linux 发行版本 选择



2009/3/27 Dongsheng Song <dongsheng.song@gmail.com>:
> 2009/3/27 明? <shi.minjue@gmail.com>:
>> 2009/3/27 Dongsheng Song <dongsheng.song@gmail.com>:
>>> 2009/3/27 陈建恩 <chenjen.cje@gmail.com>:
>>>> redhat 一直使用的是YUM来更新
>>>> 这两年有人把apt也给放进去了 之后的更新就和debian非常相近了
>>>> 不过仍是混合模式
>>>>
>>>
>>> 更新工具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有自由的,庞大的,高质量,方便安装的软件包。
>>> 现在看来非 Debian 莫属。
>>>
>>
>> 为什么还有人选择其它的发行呢?
>>
>
> 懒得学习;井中之蛙,以为除了 RH 就没有更好的版本了;或者某个厂商说,我们
> 只支持 RH,结果支持得一塌糊涂,和没有差不多,只是糊弄了领导;或者是客户
> 的压力。
>
> 我曾经遇到一个案例,客户要求安装 RH,说是可以得到更好的支持,质量更好。
> 好笑的是,进一步询问的结果是,他们根本不打算购买 RH 的服务!
>
希望debian早日完成统一大业,呵呵


-- 
My platform is debian sid AMD64 gnome.

Reply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