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怎样制作跨平台的可执行程序入口?

2009/3/10 Wei Yongquan <weiyqlq@gmail.com>:
> exe是windows下的可执行文件格式,应该不能在linux下直接运行。我看到的能在windows和linux都是用java写的,分别使用.bat和.sh文件以不同的参数启动。

目前认为是因为这种文件缺乏desktop entry,所以我制作了一个mono.desktop试图解决这个问题,内容如下:
[Desktop Entry]
Version=1.0
Encoding=UTF-8
Name=Mono
GenericName=Runtime
Comment=The runtime for .NET applications
Exec=mono %f
NoDisplay=true
StartupNotify=true
Terminal=false
Type=Application
MimeType=application/x-ms-dos-executable;
可惜还是没解决,我又发邮件去问别人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