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Re: Pidgin能上QQ么?



2009/3/7 Ji ZhengYu <zhengyuji@gmail.com>:
> Star Liu 您在3月7日寫道:
>>今天尝试用pidgin登录QQ,返回信息说“您的QQ版本过低,为了保护您的帐号安全,请到
>>http://im.qq.com升级到最新版的QQ。“,有办法解决么?;
>
> 我建議你可以看一下 pidgin 的官方最新的 src tarball,說不定會帶上比較新的 libqq 支持庫。
> 這樣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,一般 debian 源裡的還不到那麼新的。
>
> 如果用了最新的 src tarball 還是出現這種問題,那你只能換個聊天工具了。不過,至少我這
> 裡是可以用的。目前的最新穩定版是 2.5.5,應該可以滿足你的。
请教一下,如果我手动编译pidgin失败,会不会对现有的pidgin(2.5.4)产生影响?我担心到时候新的没搞定,旧的也用不了了。

> --
> Regards,
>
> G
>

Reply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