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大家帮忙查询一下debian系统是否有这个目录"g++-v3”

编译一个软件包的时候提示有一个文件找不到,而这个文件是链接到g++-v3目录里面的,而我的系统连"g++*"这样的匹配目录都找不到(gcc和g++相关包多装了);
但在同事的gentoo里面是有这个目录的,好像安装gcc3.x时安装的;

所以请使用debian的兄弟帮忙搜索一下看看有没有这个目录(或者是相似目录g++-v4,可以执行"locate g++-v3"或"locate g++-v4",看有没有结果显示)。
如果有结果显示,请告诉我该目录是从哪个包安装来的,多谢了!

ps. 我在debian网站上的包搜索引擎上好像也没搜索到该内容的存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