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关于 fcitx 在 debian 中的问题

2008/11/6 LI Daobing (李道兵) <lidaobing@gmail.com>:
> [...]

把附件中的文件放在 /etc/X11/Xsession.d/ 下。
然后重新启动 X  就可以了。
这样, fcitx 就会随 X 而自动启动了。

这是我的 locale 输出,这样你就知道 locale 是无所谓的了
nico@debian:~/ucimf-latest/console/jfbterm$ locale
LANG=en_US.UTF-8
LANGUAGE=en_CN:en_US:en_GB:en
LC_CTYPE="en_US.UTF-8"
LC_NUMERIC="en_US.UTF-8"
LC_TIME="en_US.UTF-8"
LC_COLLATE="en_US.UTF-8"
LC_MONETARY="en_US.UTF-8"
LC_MESSAGES="en_US.UTF-8"
LC_PAPER="en_US.UTF-8"
LC_NAME="en_US.UTF-8"
LC_ADDRESS="en_US.UTF-8"
LC_TELEPHONE="en_US.UTF-8"
LC_MEASUREMENT="en_US.UTF-8"
LC_IDENTIFICATION="en_US.UTF-8"
LC_ALL=

--
Regards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