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有熟悉sed的么?这句话我搞不懂阿

后面的串里面没有require啊?

2008/9/5 Ding Honghui <hhding.gnu@gmail.com>
/^REQUIRES *=/表示如果遇到REQUIRES为开头,后面有任意个空格之后有一个等号
的情况
s表示替换,中间是一个正则表达式,表示把任意个非=,然后是任意个等号这样的
字符串替换为空。
p表示打印结果。

匹配的可能情况可能是这样的:
REQUIRES ======full-config
REQUIRES=full-config
REQUIRES = full-config
你可以grep ^REQUIRES
/opt/FriendlyARM/QQ2440/arm-qtopia/qt-x11/./examples/aclock/Makefile.in
看看是否是这样的。

正则表达式是unix中传统的一个强大的工具。

zhihang wang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