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新买的主板,如何装DEBIAN

2008/8/29 shell909090 <shell909090@gmail.com>
shuangrong wu 写道:
居然有不能被识别的硬盘控制器?太不可思议了!

要么是ID太新,要么就是可以去买六合彩。

有可能是硬盘没连接好。。。
我一台老机器就经常找不到硬盘,然后我就知道是有根线松了,拔掉再插上,硬盘又回来了。

楼主看下BIOS 检测到了你的硬盘没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