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哪有 tty 下使用的中文输入法

Ji ZhengYu 写道:
2008/8/27 Deng Xiyue <manphiz-guest@users.alioth.debian.org>
Emacs 有自己的输入法。当然,前提是你的 console 的得能显示中文。

这样就只有在 emacs 中使用了,终端也就变成了 emacs 了。
可是本人习惯使用 vim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