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E程序(eva)的字体升级后变的很难看

我把系统上的package upgrade以后发现KDE的程序英文字体变的分得很开,不确定究竟是哪一个包引起的,我把eva的图贴在下面。

我在实验室的机器同样的配置同样的程序,显示都挺好,自己机器上之前也是挺好,就是这次过后就变成这样了,请大家看下会是什么问题?

谢谢!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michael.debian/Debian/photo?authkey=JV8Jf506s24#5232669436587230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