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请教网线插拔后无法出内网的问题

Sprite Fox 写道:
> 我是抱着必定重启的决心拔掉网线的,不料这次我的电脑成功的连接到外网了。
>
> 我完全无法理解这个问题,怎么会这样。

估计这次你的RP够坚挺。
按照我的第一反应,当你网线掉的时候,系统并没有清理原先的route配置。当第
二此网络接入时,route还是将默认网关设定成原来的那个。前次的网络已经彻底
无法访问了,所以当然――
但是这个解释有两个前提,掉线时不清理原先设置,还有第二次网络和前次不一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