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求教,Linux学习问题

> 对了,再问大家个问题,学计算机专业的话 ,二本的院校里哪个比较好?
> 希望大家给个建议。

虽然金子到哪里都能发光,我还是建议你考一所较好的本科,二本和一本会有差别的。对于想努力攀登高峰的人来说,在一所好学校的空间要大很多,而在二本可能就会碰到天花板。如果觉得自己分数有困难的话,就算放弃计算机专业,我也建议你考取比较不错的一些院校。进去之后在选学第二专业,或者转专业,只要你的功底强,再多留心一些计算机系的好导师,他们其实很需要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