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怎样更改gnome登录窗口的字体?

2008/5/30 liuyun <liuyun2009@gmail.com>:

> 看到这个话题,我想问问怎样改变登录窗口的分辨率大小,我的登录屏幕太小了,也不知道怎么改。
> 谢谢了。

你用的是 KDM 吗?如果是的话,那你用 startx -- -dpi 96 试试看。
如果正常了,那就进入 KDE 后,在控制面板中,选字体?->Force DPI to 96?
嗯……我不用 KDE 的,所以可能不是在字体中设置的。
你可能需要自己在几个选项中找找,但一般只要找 apperence 里的就可以。

这个字体小的问题,一般都是因为 KDE 和 GNOME 对 DPI 的
解释不同引起的。同为 10.5 号(中文 5 号)字,在 KDE 下就是小。

--
Regards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