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nForce68PV 无法启动图形界面

大家好,

我刚刚开始学Linux,今天装了debian以后,系统提示我XServer启动失败,无法启动gnome管理器,错误信息是No screens found

我的电脑使用昂达的nForce68PV主板集成显卡7150,不知道是不是Linux无法辨认。自带的驱动盘里面没有Linux的驱动。
我去debian的wiki上面看过,里面有教授配置显卡的教程,可是我照做以后,除了新编译一个内核以外,还是无法启动图形界面,
nvidia的网站上面也没有7150的驱动。

希望大家能够给个建议,哪怕是进入vesa模式,刷新率比较低也好,因为没有图形界面,很难一边看书,一边学习Linux,先谢谢大家了

此致
桂承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