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ume之后网络不通

Hi all,

  我的网络有个奇怪的问题,一直没有解决。就是有时候 resume 之后网络就不通了,其实也不是完全不通了,而是上网速度变得极其慢,比如一个 google 或 baidu 首页都要十分钟时间打开,而且路由器是可以访问的。重启计算机后,问题就没了。

  我用的是 Acer Aspire 5610Z,无线网卡是  Atheros AR5005G,无线驱动用的 madwifi。让机器 suspend/resume 用的是 /etc/acpi/sleep.sh,之前用过 s2ram,同样存在这个问题。

  我试过若干办法,诸如重启 NetworkManager、重新加载 ath_pci 模块、重启 dbus,等等,均不起作用。

  这个问题着实让我感到非常郁闷,多方查找原因,未果,还请各位帮忙,多谢多谢!

Regards,
Forrest

--
Stupid is as stupid do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