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emacs22显示不出双字节的引号

2008/12/30 Luo Yong <luo.yong.name@gmail.com>:
> 最近新装了emacs22-gtk,但是显示不出中文文档里常用的双字节引号,就是 '"' 和
> '"',遇到双字节引号的时候显示的是一个方框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类似的问题?
> 题外话:发现emacs22上关于中文显示的bug report非常少,难道大家还在用emacs21?或者是XEmacs?

本人使用自己編譯的 23,目前來說 23 版本是對中文支持最好的。但不得不說一下,
我在 win 下使用 22 版時,沒有你這個問題。我設置了 UTF-8 環境。

但有另一種問題,即中文雙引號(""),顯示時跟英文雙引號("")沒有任何差異。

--
Regards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