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智能拼音输入法有没有用户自造词的功能?

我也有这个问题,目前我只知道scim的智能拼音貌似可以根据使用频率调整候选字的位置,至于自造词,希望有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回答一下。

另外我还有一个问题,scim里的二笔输入法用的到底是当前的哪套规则??有没有关于scim二笔的介绍或说明之类的? 目前二笔输入法的混乱局面让我目瞪口呆,本来很简便的一个输入法,现在有无数的版本,都说自己的好。而且很难在网上找到一份详尽的官方说明(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