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有比较便宜的支持 debian+apache2+mono(asp.net)+postgresql 的网站空间出售吗?

2008/11/8 Star Liu <minxinjianxin@gmail.com>:
> 我想给我的个人网站(很小很简单)买一个网站空间,现在这个网站是架在我自己的机器上的,用debian+apache2+mono(asp.net)+postgresql
> 。
> 好像比较难找到满足我的需求的空间,一般的空间都只支持php+mysql,不支持mono+postgresql,所以我想请各位帮忙提供一下信息,谢谢。

dreamhost.com 可能支持,不过 dreamhost 有问题

1. 在国外
2. 有时候会因为同一个 IP 上的其他网站导致你的网站被封,不过可以申请切换 IP
3. 价格略高,不过允许多人合租

--
Best Regards,
 LI Daob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