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如何将 pdf 文件转变成 XML(docbook) 格式或是 po 格式

2008/9/29 Luo Yong <luo.yong.name@gmail.com>:
> 我感觉复制粘贴到OpenOffice里,然后再存成XML比较可行,我手头没有环境,谁能顺手试一下?

这是一条不归路……
再想一个吧。

否则以后碰到一个 pdf 文件就只好去找它的原始文件,比如 docbook
或者 tex 文件翻译了。我现在就是在干最呆的事,找到了它的原始
 tex 文件,然后翻译。
这样做的劣势在于:如果以后文件升级了,你还得一个一个去找
着翻译,多麻烦啊。

而且我发现现在的 debian stable 中没有 texlive-doc-zh 这个包,
在 lenny 和 sid 中虽然有,但没什么内容。所以我想自己翻译一个,
放进 Debian。呵呵

--
Regards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