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zeuux-universe] 关于淘宝称将支持Firefox的消?

不要在讨论下去了,尤其不要转发从 zeuux来的东西。 甚是无聊,这些讨论来讨论去有意义吗?
与其讨论不如多做些实事, 我知道那边有人在新浪工作的,诸位看看新浪首页的页面,他们都不
能影响自己的公司,还扯别人的有意义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