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Re: 关于lenny中gimp的一个特性问题



ok, 使用"粘贴为新文件"就能满足要求了!
非常感谢大侠的指点!

2008/6/23 刘世伟 <liushiwei@anheng.com.cn>:
zwang 写道:
> 原来在ubuntu中使用gimp的时候,假如在一张大图中选取一块,然后新建一空文件(进行粘贴),则新建的空文件会自动识别出刚才所选取部分图形的尺寸(width
> and height), 将其粘贴上去就会是一张完美的新图了!
>
> 但在lenny中,就没有这个特性了,本来选取的只是一小块,结果新建的空文件还是800x600, 或是更大,新图片的四周全是空白!
>
> 不知这是与系统的默认设置有关还是与版本有关(原来的是2.2,现在的是2.4),有知情的大侠麻烦告知该如何设置,然后才能重现该特性?
>
> 非常感谢。

用粘贴为新文件功能?



Reply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