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Iceweasel/2.0.0.14 崩溃问题

2008/6/9 zwang <wzc0066@gmail.com>:
> 啥都不想说了,太频繁了,我都快崩溃了…… (网上没搜索到解决方案)
>
> 崩溃窗口上内容:
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> 应用程序 gecko 已经崩溃。
> 关于崩溃的信息已经成功收集。
>
> 但是,Bug Buddy 无法处理所崩溃的应用程序,即无法向 GNOME Buzilla
> 发送错误报告。请将错误报告保存为文本文件,然后将其投递给该应用程序所使用的错误跟踪系统。
>
> 也可参看附件的截图!

这个,最好把收集到的崩溃信息附件上来……。

你可以试下 experimental 里的 rc1,我用了很多天了,挺好用的。

--
http://lovelywcm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