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求教,Linux学习问题

 用GOOGLE搜了搜

全国 35 所示范软件学院 ,感觉挺有意思的。

可是还是看不大懂,这些个软件学院的前缀都是我可望不可即的,除非超常发挥(BT的超常)。
那么这些学院是否和他们的前缀的录取分数线相同?
如果不同,相当于几本的分数线?

flygun2005兄说的很有道理(刚开始看成flygnu了,呵呵),可是我的分数离一本比较远,不过
还没考,具体怎么样还不知道。

再次谢谢大家。
这个邮件列表很繁荣啊,呵呵。